close

  自從三月份聚餐過後,已經好久沒有舉辦 Office Lady的聚會了。這幾個多月以來,周圍發生了很多的變化,但是我相信,彼此之間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此次的發起人是Kirsty,很認真的幫忙找地點及預約訂位,辛苦了。  經過投票結果,決定聚會地點,位於敦化南路上近市民大到路口獨棟的 BELLE Fusion。這棟建築物外觀是白色的,而且用了很大片的落地窗,讓人感覺視野很寬廣。

  約的時間是下午,用餐的位置是此建築物的二樓(共五層樓)。進入二樓,看到是以黑白為主色調的裝置,及搭配上粉紅及綠色的抱枕(抱枕很舒服,不會太硬或太軟),很有特色。

↑MENU。總共點了三份的下午茶,及一份套餐。

↑檸檬汁。

↑柳橙汁。

↑下午茶套餐。是二人份的份量,有三明治、蛋糕、薯片及小點心。

↑果醬及鮮奶油。

↑套餐所附的湯,湯的名稱已經忘記了。

↑套餐所附的小圓麵包及奶油。

↑套餐所附的沙拉。

↑主餐:咖哩雞義大利麵。在場試吃過的人都說很好,下次有機會可以嘗試。

  這是我第二次消費,第一次是企劃班的同學們幫我慶生續攤的場合,是在五樓Lounge Bar,但是給我的印象不好,因為調酒調的不太好喝,應該是酒的比例加的不適中。這家的餐點還不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滿意的部分就是,蛋糕太甜了!整體的氣氛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的場所。

*很可惜在台中的美華無法參與,希望期盼已久的台中之行能順利的成行,就可以見到美麗的峇里島公主囉。


BELLE Fusion
TEL(02)2777-3322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