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李俊健 作曲:黃慧雯 主唱:周蕙 專輯名稱:同名專輯﹞


天亮了你也離開了

回憶躺在房子裡發熱

你的喜怒哀樂

我會好好的收藏著

 

夢想一起遊多瑙河

現在你卻往哪裡去呢

送給你的相冊

一直睡在衣櫥不動聲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遠走高飛不算什麼

你大大的理想容不下多我一個

卻帶走我的祝福和天空顏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一起分享喜悅快樂

你堅決沒有束縛總是比較難的

未來天氣變得如何

都要自己撐著

 

 

 

◆歌詞來源: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