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TANK 作曲:TANK/承濬 主唱:TANK 專輯名稱:第三回合﹞


累 了

照慣例 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 想妳了

好怕 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 著 

呼吸 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 讓我忐忑

我還能 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 脈搏

都難 掌握

 

如果 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 這場生命

留下妳 錯愕 哭泣

我 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 妳

想到我讓 深愛的妳

人海 孤獨 旅行

我會 恨自己 如此 狠心

 

如果 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 幸運

沒機會 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 妳

看 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你會 傷心痊癒

若 有人可以 讓 他陪妳 

我 不怪妳

 

快 樂 

什麼時候 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 最後一刻

想把 妳緊緊抱著

可知 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 捨不得

 

如果 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 這場生命

留下妳 錯愕 哭泣

我 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 妳

想到我讓 深愛的妳

人海 孤獨 旅行

我會 恨自己 如此 狠心

 

如果 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 幸運

沒機會 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 妳

看 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 總有一天

妳會 傷心痊癒

若 有人可以 讓 他陪妳

 

如果 我變成回憶 

最怕 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 賴在空氣

霸佔妳 心裡

每一寸 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 妳

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 不公平

請 妳盡力

把 我忘記

 

 

Ps.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心中突然有種莫名的悲傷;將許多的事物變成類似回憶,或者應該說徹底遺忘吧! 

 

歌詞來源: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