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02.Birthday Cake.JPG 

原本以為今年和去年一樣,就是沒有Birthday Cake及祝福。其實當過了一個階段後,期許自己某些觀念要做改變。所以從去年開始練習,但是真的很困難。可是今年就好像比較好一點。因為我自己買了一個小小的戚風蛋糕;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卻是讓我自己很開心。
01.Birthday Cake.JPG  

當我吃完自己的戚風蛋糕後,二姐跟我說,大姐已經去買蛋糕了。我想,是因為二姐看我很怪吧,所以才會去請大姐去買蛋糕。但是我想的和二姐跟我說的話都不太一樣。當早上手機收到Connie的簡訊後,真的很開心。但重要的是,今年的生日,多了一份家人的關心。

 

HAPPY BIRTHDAY To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