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짝사랑」是我第一次聽到。在這「개인의 취향」中,花了幾分鐘討論,讓我覺得內容很有意思。

一樣是有二種說法,也就是正反面。但是我不想歸於好壞,因為這樣的想法都出自於個人的感受,沒有對錯論。

 

劇中有幾句話很有趣,譬如:「單戀的好處:不用花錢、因為不受束縛而自由、不用什麼都照顧著,沒有生氣的事情、沒有要求的,所以只要看著也會很幸福、只要我想,什麼時候都能結束;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受傷就可以了、怎麼樣都是因為沒有互相相愛的勇氣及也許是只想用能力成功的自尊心」

 

這部戲重要的角色應該就是「李敏鎬」,繼花樣男子後的新戲,相信是眾所期待的。「개인의 취향」還在播出中,等待結束後再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