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主唱:林隆璇‧張芸京 專輯名稱:怎麼開始忘了﹞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 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

不想做什麼 誰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你()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歌詞來源: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