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當二姐去接Kiwi下課回家的時候,跟我說有我的包裹。可是我想了一會兒,最近沒有訂任何的東西;但是大概知道送禮者是誰,可是禮物是什麼,讓我很好奇。
01.Sony Ericsson Satio (Idou).JPG 

一將盒子打開後,讓我好訝異,竟然會是自己看了很久的手機「Sony Ericsson Satio (Idou)」。而且連顏色都是自己想要改變的顏色「紅色」。
05.Sony Ericsson Satio (Idou).JPG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