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對我來說,還是和當小孩時一樣,就是跟媽媽及姐姐們一起去吃吃買買的地方囉。


  昨天星期日,按照固定的模式應該回家的;但是因為臨時有事情,就只好待在二姐啦。早上聽到二姐要出門,沒事的我也想跟一跟,我就和二姐提了,就順利的跟出門了。

 

  大姐、二姐和我就一起去桃園南門市場。我原本以為她們是要來買菜的,結果不是這樣的,二位小姐是來逛街的。這個市場真的很大,走了一個上午,卻沒有逛到一半。連賣菜的部分都沒有仔細的逛逛,真的很佩服二位姐姐們,能這樣的逛法。

 

  下次有機會,要去嚐嚐網路上說的好吃的食物,譬如水餃、擔仔麵、飯糰及水煎包等。對了,差點忘記,在其中的出口,有一位中年先生推了一台小車在賣粉圓粉粿(只有賣這二個),我們三人點了粉粿吃,真的很不錯。老闆說料都是自己做的,真的很用心喔。粉粿加上適當的糖水及脆冰,真的很爽口,而且不會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