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就被二姐吵醒了。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看到一會走到東,一會早到西。等到要吃早餐的時候才說,等會要出門,大家一起去踩腳踏車。
 

  由於有點晚出門,所以路上就有點塞車。我和媽媽及聖淵,就在車上睡到目的的才又醒來。一下車,看到很多出租腳踏車的店家,二姐選了上次借車的店。看了一會,決定要騎的車型後,試踩了一下子,就決定了。

  

  聖淵要我載他,可是他真的有些重量,本來想說要他跟爸爸媽媽一起坐一台,但是他就不要,偏要我載他。我只好就載著他,開始了這趟腳踏車之行。

  

  一開始時還可以騎的比較好一點,但是回程時腳就發現沒有什麼力氣了。但是車上還有一個小朋友,期待我用快一點的速度,將他載回原點。只好邊騎邊停囉。

  

  騎到了原點,真的好累!唉,自己平常就應該要做些許的運動,不然遇到類似這樣的狀況,那就糟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