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先讓自己的心,慢慢的靜下來。當你聽到「泰國」時,會浮出什麼樣的畫面?「泰國文化」時,是什麼畫面?「泰國食物」時,是什麼畫面?聽到「泰國人們」時,是什麼畫面?聽到「泰國交通」時,又是什麼畫面?這是一開始時,溫老師要我們想想的!

   「泰國」或是「曼谷」對我來說,是既陌生又不熟悉的國家。會讓我有想要了解此國家的原因,除了此國的政局有點混亂之外,最重要的是在建築及文化上的進步,卻是默默但更有驚艷的感受。

   雖然大部分的印象,都是停留在舊有的想法中。但是這幾年的進步,卻讓我有不同感受,也相對讓我意前往,一探究竟。

   此講座是位於內湖的學學文創志業所舉辦,雖然參予者並沒有很多,但是我相信,當天的收穫一定是很多的;因為我自認為,我的收穫就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