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時,就被二姐的電話吵醒,一直問我說要不要和他們家人一起去Tina 廚房走走;在我尚未清醒之前,我只能說,請她先打電話給媽媽,如果媽媽也贊成,我就會願意同行。結果就是二家人一起往目的地前往囉。
  一進入大門之後,看到服務員請我們先點餐再入內;我跟二姐只好把menu看一便後,快速的將想點的主菜完成,不然可能會被其他人唸到翻吧!

〈有機多穀物麵包〉


〈有機糙米飯〉

〈養生鍋煲〉

〈應時鮮蔬〉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清蒸檸檬蒜香鱸魚〉
〈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
〈日式酥炸藍帶起司雞排‧黃金海鮮卷雙拼〉
〈紹興香醉雞‧客家鹽豬肉雙拼〉
〈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以上是我們此行程中,所食用的種類;料理的方式還算不錯,上菜的時間也不會太慢。本店是採用套餐的方式來用餐的,每份分量都很多,應該都可以吃的很滿足的。
 
 
Tina 廚房 (慈湖店)
TEL : (03)387-7110
ADD: 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